close


颱風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這天。。。我在家裡玩我剛入荷的新玩具:Tiziano 石窯風麵包蒸氣烤箱



在美國的時候,因為家裡有個大烤箱,讓我愛上烤食物!
像是烤簡單的麵包(美國買得到冷凍麵糰或餅乾麵糰,所以做麵包一點都不難!)而且簡單又好吃!
十分鐘就可以吃到香噴噴外皮酥脆內心鬆軟的比司吉



後來去加拿大,看到Llinda也有一台麵包機,心裡實在很羨慕!
而且她真的好會發揮麵包機的功能,做了好多的麵包料理,有空再慢慢介紹!



最近,常常收到同事做的愛心麵包



是的~我的同事實在是多才多藝!吼~用愛心做出來的麵包更是讚不絕口
比市面上賣的什麼湯種啊!根本好吃太多了吧!
讓我又更更想要擁有一台麵包機!

暑假期間,和鬼鬼還有鬼鬼的同事們去了高雄旅行
三家人,每家都是兩大一小,玩得不亦樂乎
在高雄的時候,受到鬼鬼同事的招待,還去他們家玩。。。

~怎麼岔題了?

不!重點就在這!

鬼鬼同事的媽媽,那陣子剛好買了一台麵包機
而且那天下午就在他們家喝下午茶,剛烤出來的麵包超好吃的啦!
我想要一台麵包機的慾望再度被點燃!

而且,剛好這台最近在特價。。。
那當然是二話不說,買了!

其實本來想託Llinda從國外幫我帶一台回來
可是想到這麵包機的重量一定不輕,覺得還是不太方便
而且或許送修會是個問題
所以還是在國內買好了

而且~同事的媽告訴我們
這台在燦坤售價要9990的麵包機
最近正在促銷,只要3999

哇~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所以。。。這週三趕快去搬了一台回家

今天颱風天,剛好閒閒在家沒事做,那就來動手做麵包囉!
於是。。。今天第一次嘗試

剛剛已經吃到剛出爐的美味麵包了!
心得和照片下篇再補!
吼~我積欠的文章已經堆積得像山一樣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