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食節目上看到這家的介紹,當下就很吸引我!

我很愛吃餛飩!對我來說,好吃的餛飩必須要掌握幾個重點:
第一:皮薄肉嫩,且肉要瘦!入口的時候餛飩要能滑入口卻不軟爛!
第二:湯頭要清,不能搶過餛飩的丰采卻又與它搭配得宜



吃完了失望的鴨肉扁,我們沿著熱鬧的西門町慢慢散步走到這家名為天下一家的珍珠餛飩之家



雖然剛剛才吃了一碗米粉和鵝肉,但是肚子還沒有很飽!可以吃得下一碗珍珠餛飩
(原本以為是鴨肉,後來有路過的網友指證說是鵝肉,好吧!那就鵝肉吧~)
怎麼我鴨肉鵝肉傻傻分不清楚?看來改天還是必須再去吃ㄧ次,好好採訪忙碌的老闆!



鬼鬼看著MENU想著要點什麼才好



時間差不多是下午三四點,店內沒什麼客人,店裡的阿姨們坐在角落裡一邊聊天一邊包餛飩
真好!我喜歡不擁擠的時候,否則連吃個東西都要排隊,實在太累人了!



他們家的MENU很清楚的印著照片
想點些什麼可以先看清楚照片!
據說粉肝也是推薦的小菜之一,但是小倆口對於這類的菜色都不太感興趣
鬼鬼不愛吃內臟,我也普普(如果出現在餐桌,頂多吃個一兩口吧!所以都不會是我們想點的食物)



如果沒有剛剛那碗米粉,我可能會點這個珍珠餛飩泡飯
因為我從小時候還滿愛把湯加在飯碗裏
據說這種吃法不太健康,因為容易對胃不好,後來就漸漸改過來了!



鬼鬼點了一碗乾拌麵
看起來還不錯!麵條不算太細,剛燙好熱呼呼的



旁邊的醬很香!聞起來帶著一股濃濃的香油味
很適合拌麵的味道



吃之前記得要攪拌均勻
你看!把醬汁跟滑Q有彈性的麵條拌在一起之後,果真滋味十足!油亮油亮!
比剛剛那碗乾麵好太多了!



我的珍珠餛飩湯
湯很清綴著一點點的芹菜末,餛飩真的不大顆,而且吃起來很滑口!我喜ㄈㄢ喔!
如果皮可以更Q一點,會更加分!



你看!通通吃光光,好滿足!
下次一定還會想再來!

店名:天下一家珍珠餛飩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11號
電話:無
營業時間:9:00~20:00
老闆:老闆 黃秀仲
推薦:珍珠餛飩湯 40元 餛飩泡飯 60元 切仔麵 35元 粉肝.豬心 50元/一份 

後記
其實珍珠餛飩的創始店是在萬華
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