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那天,小倆口來到永康街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很喜歡這個地方!可能是因為2005那年跨年在這裡留下太美好的回憶
所以每到耶誕或是跨年的時刻,都會讓我們想到長長的信義路!



這天因為是耶誕夜,永康街滿滿遊客,幾乎很多家店都是客滿的狀態
照理說來,應該在耶誕夜這晚吃西餐,可是我們看到的西餐都不便宜,(餐點也不見得會特別好吃!)
剛好走到這家米倉,鬼鬼想吃飯,餐點也滿吸引他!價位也很合理,所以就進去瞧瞧!



我們就是被這個外面擺著的"扛棒"吸引的!
一夜干100元呢!很超值!



米倉這家餐廳是一間提供日式餐點的餐廳
除了簡餐之外,也有很多小菜可以單點,白飯和味增湯免費無限供應吃到飽



我們點了兩份簡餐:炸豬排和雞腿(奇怪~兩個人每次點的東西都沒什麼變化。。。千篇一律是雞腿和豬排



店家提供的白飯,吃起來QQ的!旁邊配的應該是葫蘆乾吧!很脆很香!跟白飯超搭的!



簡餐還附送茶碗蒸,蛋很嫩!裡面的料也很新鮮!但是我忘記有哪些了~抱歉!



小菜:白菜滷。。。普普,有點冷掉,滿可惜的!



味增湯,味道還不錯喔!不會太死鹹!也不會太甜!調味調得剛剛好!



鬼鬼的主菜:烤雞腿
上頭擺了一些生洋蔥當配料,還滿爽口的!(可是我覺得生洋蔥對我而言有點辣)



我的炸豬排:豬排算是有一點點的厚度,但是不是像勝博殿那麼厚
咬下去的口感好嫩的豬排喔!而且炸豬排的麵衣很薄,外頭酥脆!內裡柔軟,我很愛喔!



你看!孕婦圓圓的臉笑得真開心!
什麼血糖什麼過胖。。。通通忘光了啦!
耶誕節就是要大吃大喝的咩!

店家資訊

米倉日式燒烤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3號
02−23278007

延伸閱讀
2006跨年之旅。。。舞台劇與熱鬧的永康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