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提到小姑送的這張小床,小小漁睡的時候,阿妞都會在一旁走來走去
其實是有原因的!

唉~說到這個故事啊!
就是起因於以前我還懷孕的時候,也就是小小漁還沒出生的時候
我們就把小床帶回台北,等著給小小漁睡
婆婆還特地幫我們清洗乾淨,擦得像新的一樣

沒想到,我做月子期間,妞妞每天都在家等我們,等很久都不見我們回來
牠就開始憂鬱,然後。。。大概牠也心知肚明這張小床不是給牠的
但是牠因為心理不平衡的關係,就直接佔領這張床

後來我們回家住之後,也把小小漁接回家住之後
妞妞完全失控~發現這張小床真的不是給牠的
不但如此,連房間的大床都不能再上去睡了,因為現在姐姐只讓小小漁上床睡覺

牠心裡極度不平衡

所以偶爾~妞妞會自己跳到小床上睡,彌補心裡的不平衡

我試過很多次,都勸不聽
只好由得牠

不過我會用好幾層棉被隔絕
免得不乾淨~

我想看到這一段,小姑,婆婆,還有我家那些老人
一定會瘋掉吧!

我家老人每次都說,不要讓小孩跟寵物碰在一起
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這樣說!
甚至很多媽咪看到這一段,應該都會瘋掉吧!
千萬不要讓寵物跟小孩在一起之類的字眼都噴出來

不過。。。很抱歉!我們就是這樣跟妞妞一起生活的~
補上阿妞睡在這張床上的舒服表情



(瞇眼中。。。噢~太舒服了!誰能幫我搖一下?如果搖一下我會更快睡著喔!)



(噢~不必搖也沒關係!我。。。我可以三秒睡著)



z~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