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幫鬼鬼整理行李,也把這些包包在放進行李箱前,仔細收好
這些包包剛買回的時候是用這樣的紙袋提著回來的



可是我歸毛的個性,每一個包我都會要求店員幫我仔細包裝好
如果你來過這裡消費,你該知道有些店員的態度未必會鳥顧客的要求
因為我朋友的包,就是用一個紙袋裝著而已,別說LOGO貼紙了,連紙都沒包!



貼不好的貼紙,店員還會幫我重新貼過
因為~我都跟店員說,我是要送人的,請幫我包好!



有些店員比較細心,還會附上紙盒
有些則否,所以未必每個包都會有紙盒,這點請見諒!



COACH的紙盒很簡單大方,就這樣
不像LV那麼慎重,還附包包的身份證



紙盒的部份,我把它簡單收好
(你知道的!我那老公~一點都不懂得這些,連一個蛋糕他也能把它提到爛掉,更別說是這些包了!所以我必須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



短夾的部份,除了用原廠包裝紙,我還請店員附了一個紗袋(比較保護皮夾)



為了怕包包被壓壞,我還一層又一層的保護好!
還加了空氣墊



那些紙袋還有紙盒~當然很小心的放在最底下
我只是不希望東西到了朋友手上,是皺巴巴的~

其實。。。會做網拍也是無心插柳
妳知道的!有時候女人就是愛逛街愛比價,愛買便宜~
買了之後,又想幫朋友買。。。然後再幫朋友的朋友買

其實暸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點都不迷名牌包!
我現在揹的包包是很普通的灰布包包,我比較喜歡布包!我對布包情有獨鍾,因為很舒服
而且,一定要雙肩揹的!這樣我才有雙手可以拍照
布包裡頭一定要有容量擺我的相機和小布娃娃
現在則是要更多空間擺尿布和奶瓶。。。



昨夜完全沒睡
因為鬼鬼的飛機時間太早
我必須在三點多叫他,然後一起送他去機場

天還沒亮~我們在機場送別
我根本沒想過美國時間的今天竟然是農曆年的七夕?!
我錯過了!好可惜!

可想而知~連我都忘了!我那個老公~當然不可能記得的。。。
每次都這樣!一點都沒有體恤老婆大人!

接下來這一個禮拜
我要再度和女兒相依為命了
繼續當我的假性單親媽咪

等鬼鬼回國
再繼續逛街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