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衣出列!
OSHKOSH 羽絨背心來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晚點貼冬衣,因為昨天還跟我媽講電話,我媽說台灣熱斃了!
可我在這邊都已經穿長袖好久了~

這件是海軍藍羽絨背心,質感很棒!應該也很保暖!
18個月大的尺寸



胸前有它的專屬LOGO



拉鏈(外面有一整排扣扣可以包起來~)



內裡的顏色



只有一件!不要問我還有沒有別的尺寸了~
18個月大只有一件~



順便把我女兒當比例尺,很蓬鬆對吧~
售價1400元(保留中)

======================================================



第二件,咖啡色(羽絨背心只有藍色和咖啡色)
尺寸2T(應該是兩歲吧~)

不過藍色和咖啡色大小沒差太多,兩件比起來長度好像差不了多少



胸前的LOGO



內裡的顏色
基本上這兩件尺寸沒有差很多!

但是咖啡色這件貴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品牌的衣服都是這樣
每件衣服尺寸越大,價格就越高~

售價1600元(已售完)

=====================================================

介紹完畢

還有啊!不要說我都沒有幫男生北鼻著想啦!
這次不就先貼男北鼻的衣服囉!
這兩件~其實我也很想留給我女兒!因為我喜歡帥氣的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