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Carter、s的外套,不知怎第跟Baby Gap的設計超像,連花色都一樣
我還滿喜歡這件!適合九個月大的女生寶寶
顏色是白底彩色寬條纹,背後還有一頂帽子



背面照



拉鏈的部份,有小花花圖案



口袋的設計(不過應該只有裝飾用,可能放不了什麼吧)

售價800元,只有一件,九個月大的尺寸(我上回去賣場找過,這件已經沒貨了)已售出

=====================================================



適合秋冬材質較厚的牛仔褲
也不是真的有多厚啦!但是不是夏天秋天那種薄質料



口袋有四枚愛心繡花圖案,連釦釦也是愛心圖案的喔!



屁股的兩個口袋,有大愛心的繡花紋路,繡得很好很漂亮!可惜我拍糊了~抱歉!



我手邊有兩件,12M和18M的
尺寸請參照吊牌顯示(看右邊的部份!是顯示公斤和公分)

每件售價750元
(皆已售出)

======================================================



這件小白兔條纹組在先前有拍賣過類似的款式


(有買過的媽咪們應該不陌生!對啦!就是粉紅色的狗狗系列)



這次是兩件式的兔兔系列!底褲是咖啡色的



配色是淺藍和咖啡寬版條纹



兔兔繡花近拍照

售價550元,尺寸18個月大

===========================================================================================




很有質感的A版薄牛仔外套,適合18個月大的女寶寶
不管是秋天或微涼的春天都適合!



背後的設計,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口袋與花花小鈕釦

售價800元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