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小漁的手推車,但是坐的不是小小漁,是衣服
那天去人家店裡搬的。。。好像搬家一樣

店員問我,你的小孩肯定很幸福啊!買這麼多衣服給她穿
其實。。。我都不好意思跟她說實話~(我在做網拍啦!)
我只好羞赧的說。。。我哥哥有很多小孩,我是買給他們穿的。。。



兩大袋~賣不完就給小小漁當制服穿好了
(你的意思是。。。從小穿到大?
(嗯。。。大概是吧!



這次要推出的是OLD NAVY的舒服棉T,質料真的還不錯!顏色也很好搭衣服
適合睡覺穿!遊戲穿!(因為質料很舒服)
出門也可以!(因為前襟設計假兩件式的釦子,看起來比較有設計感)

適合微涼的春天,或是冬天當內裡
因為色系和尺碼眾多,所以我先選一件當介紹
就拿這件粉色條纹舉例吧!



背面



正面前襟近拍(這就是我說的假兩件式的釦子)
另,您可看到舒服棉T的質感(一格一格的),看起來摸起來穿起來都很舒服喔!



顏色的搭配也很舒服!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因為衣服眾多,我以各尺碼作頁面的區分,也請媽咪們在您需要的尺碼頁面分別下單
意思就是,如果您需要2T以及4T的尺寸,麻煩您分別去該頁面留言下單!這點請見諒!

售價的部份,單件399,兩件700,三件1000
我會在寄出"訂購清單"中,幫您統計您訂購好舒服棉T的件數,然後計算金額
如果您買了2T和3T各一件,那麼金額就是700元,這樣瞭解嗎?

以下為下單區,花色不一,這點也請見諒!其實店裡都被我搬光了~沒貨了

12-18M

18-24M(包含2T)


4T

3T&5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