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媽咪我去接小小漁,老師跟我說,下週想幫小小漁安排到另一個班級去了!

這裡一共有三種分齡,寶寶班(幾乎都是躺著到會爬而已的寶寶),可愛班(會走了~走得穩一點),成長班(可以有語言的基礎,能溝通為主)

當初剛進這個班級的時候,園長讓小小漁安排在年紀比小小漁稍微小一點點的班級(其實都差不多啦~大概一兩個月左右的差距)
會做這樣的安排,是因為小小漁是新生,讓她先熟悉環境,順便也讓老師多方評估她的狀況

最近聯絡簿上,老師都會寫說,小小漁很聰明學習很快,還說她可以說得出班上同學的名字(真的還假的?我問她都沒說

結果那天我上他們幼稚園的網頁,打開可愛班的照片,問著照片中的小孩是誰(上頭都有寫著名字!順便看看老師說我女兒常跟那個男生講話的是叫啥名字)

果然~小小漁竟然可以講出其他四個同學的名字?!真的耶!會不會太神奇了?!
到底是怎樣認識的啊?真妙~

然後,我也順便把班上主動對小小漁示好的兩個可愛小男生照片給鬼鬼看

我說:欸!把拔你看!這就是你女兒哭的時候,主動拿玩具給你女兒的男生喔!(是婷婷老師跟我講的),而且男生還對她說:手手~拿~
(意思叫小小漁伸手拿玩具,別哭了!)

另一個則是小小漁吃飯吃到一半,會主動拍拍他的頭,說:嘉嘉!(小男生的小名叫嘉嘉)
(哈~真有意思)



也好!以後就到成長班去上課囉!
那~嘉嘉和寶寶想你的時候怎辦?

沒關係啦!教室就在兩隔壁,還是會見面的!
婷婷老師!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小小漁從去上課大哭,到現在會笑著抱妳
就知道妳對她的付出有多少了~

還有琪琪老師,小小漁也很喜歡妳喔!謝謝你在婷婷老師請假的時間,照顧我們家小小漁

唸書唸了一個月,小小漁真的有很多的進步!
這些都要感謝老師們的用心照顧~

寶貝!下禮拜要認識新同學囉!
要跟新同學新老師好好相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