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緯度比較高,美東大概在八月底到九月初,氣候已經很乾爽很涼快了
早晚的溫度很低,秋意很濃~
冬天更是寒冷,下雪天除非去買菜,否則幾乎都不出門

躲在家裡的時候,除了喝熱咖啡保暖,我還會穿上厚厚的毛襪!
因為我的體質很怕冷,冬天的時候一定要配上厚毛襪
但是有時候天氣實在太冷了!連毛襪也不敵冰冷的天氣,這時候一定要穿這樣的室內拖鞋~
尤其是在下雪的國度!

記得當時是在美國的SEARS買到這雙鞋子!

這是國外很普遍能找得到的室內拖鞋
雖然是大陸製,但是質料做得很好,設計也很讓人喜愛
雖然價格不便宜,一雙要好幾百塊台幣,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外層是厚厚一層毛織線,內裡則是毛茸茸的,好舒服!
不管是穿著毛襪或是剛洗完澡光著腳丫,都讓我覺得好保暖!



底部的設計更棒!是一朵朵的小花
而且防水的材質,不容易髒,也不會像台灣買到的拖鞋,鞋底很快就踩壞了

這雙鞋陪我走過一個下雪的寒冬,還跟著我去加拿大,最後還跟我回到台灣
我發現剛回來的時候,北部氣溫很低,又濕又冷,這雙鞋真是我的好伴侶,連阿妞都常常睡在我的拖鞋上呢!

但~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會清洗鞋子
覺得髒了以後還是洗不乾淨
所以這次想要再買過,請Linda幫我留意!如果你在SEARS有看到一樣的,或是類似的,都可以喔!
我要兩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