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成長班後,小小漁每天回來跟我哇啦哇啦說一些聽不懂的話
儘管每天放學我問她,今天上了什麼課啊!
她都會笑笑的看著我,什麼都沒講

我想~還是直接把課表拿出來對照,會比較明白些!



這張照片是玩拓葉遊戲的時候拍的!
老師要學生挑一張喜歡的葉片,然後練習幫葉子拓印



但~可能還不太會用畫筆,小小漁還需要老師的輔助
媽咪我雖然也幫她準備很多畫筆,但是看來我還要去買幾隻更粗的畫筆,或是彩色筆,才方便她練習畫畫

不過,課表內在品格教育的部份,小小漁學得很棒喔!
最近很愛跟我講謝謝,拿什麼都要跟我說謝謝
以前要提醒她,現在不必,這都要歸功於學校老師的指導!

好棒喔!vivi老師!謝謝您~



英文的部份也要慢慢訓練
因為之前我沒有太要求她,只在家聽迪士尼的dvd和cd

那~從今天起,就慢慢開始在家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