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rin IB Ibuprofen 200 Mg Coated Caplets
SKU #678755
100.0 CP
0.14 LBS 
$9.99

在美國的那段期間,我沒生什麼病(幸好!不然那裡醫藥費這麼貴~生病就花大錢了!)
但是,我有幾次發生中暑的症狀(就是像有偏頭痛,頭痛欲裂那種疼痛,而且非常非常想吐,眼壓很高)
因為我還在哺乳,不能隨便服藥,後來鬼鬼到藥局幫我買藥,藥劑師給了這一瓶,她說這瓶止痛藥對於哺乳的我來說,應該不會有影響的(不會影響到小寶寶)

這個止痛藥,我覺得效果還不錯,比普拿疼舒服!回台灣以後,我改用這個止痛(不過我儘量少服用)大概兩到三個月會吃到一次

這次想拜託Linda,倘若加拿大也有CVS或是相同的藥,請幫我帶兩瓶,好嗎?這個體積非常小也很輕,大概只有6公分左右,如果還太大,你就把盒子也拆了吧!如果沒買到也沒關係!台灣這裡還有一些些,我省省用



另外,我還想買這個!生日蠟燭~
台灣的生日蠟燭很醜,都用一個問號代替,用問號代替,怎叫過生日呢!



鬼鬼在美國的生日,我用這組彩色的英文字蠟燭幫他慶生



這樣的蠟燭配在蛋糕上,生日才會有FU嘛!有圖為證=>請看鬼鬼2009年的生日紀錄文

總之,美國的蠟燭,實在太多采多姿了!而且價格也沒這麼貴
我記得當時這組在walmart才買掉美金1塊錢
這次我想請Linda幫我挑幾組(價格不要貴的,就挑最便宜的也好,重複的也沒關係喔!)

這個應該也很輕,但是請Linda幫我包好,希望別壓到就好!

Linda謝謝喔~
如果沒時間去買也沒關係!有買到也好,沒買到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