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在小小漁的聯絡簿上,看到VIVI老師貼的紙條,上頭寫著10/29(五)要舉辦萬聖節的活動
在舉辦活動之前,學校早早已經進行過很多萬聖節的準備課程
像是:自己做糖果袋(老師準備好糖果袋和各式各樣的形狀貼紙,協助幼兒們黏貼上去)
還有英文課程"trick or treat"的歌曲教學



不只這樣喔!整個園區也佈置得很繽紛!
從大門口就貼著大型南瓜娃娃"門神"
還有很多飛舞的蝙蝠

教室裡的佈置也很亮眼!但是因為小漁很低調的,只拍了門口
不好驚動園區裡的小朋友(就沒進去拍了~抱歉喔!



媽咪我也早早就準備好小小漁的萬聖節裝扮!
這是一定要的好不好!不是因為學校說的喔!
因為我們每年都會參加小漁研究所老師社區的萬聖節活動
很盛大的喔!而且每年都有!我們是鐵咖!

延伸閱讀:2005。10。23。trick or treat

還有為了參加萬聖節活動,我和鬼鬼兩個自己親手幫小朋友們做萬聖節著裝道具
感謝老師每次都邀請我們參加,而且我們都是一群人厚著臉皮去要糖果,孩子們拿到好多糖果,都樂壞了!2007萬聖節活動
所以我很早就幫小小漁準備了萬聖節裝扮



這是我在小小漁一歲以前就幫她準備的萬聖節小蜜蜂裝
黃色的小蜜蜂造型,非常搶眼!到哪裡都是焦點



很幸運的,我們竟然真有機會在10/31這天來到加拿大的朋友Linda & John的家裡
而且受邀參加當地的萬聖節活動



這不但是小小漁第一個在國外渡過的萬聖節
也是小漁我這輩子第一次的嘗試呢!真的很特別的經驗



很感激Linda & John的邀請!
讓我們留下難得的回憶!



早上我和把拔帶著小小漁去上學,才一進電梯,就受到樓下阿姨的驚艷目光
走到社區門口也受到管理北北的稱讚
大家都說怎麼這麼可愛!

來到學校,老師們更是驚呼連連!大家都說超超超可愛!
我說今天小小漁是性感小野貓
但其實性感指數0,但是可愛指數有破表

那個髮箍加上去真的有FU啦~
原諒媽媽我沒打扮,所以貼了一個貓頭現身
免得嚇壞大家!
︿︿
希望今天小小漁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