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次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小小漁在學校,老師幫她拍的!
剛好這個角度的她,看起來很溫柔可愛(還加上閃亮亮的小星星,超迷人的!)
跟平常的小惡魔一點也不像!



這個活動是老師設計的,教小朋友用紙杯牽上線,像對講機那樣講話
我想~現場應該會很混亂但也很有趣吧!

這麼小的孩子,能有多少對話?
一定都亂講~
想到這,一定更好笑了!
(奇怪!怎麼媽媽我都好愛糗自己的孩子!)

唉~最後再糗一句:把拔你看啦!我們家的最小隻
(然後。。。又是站在哥兒們旁邊~看來小小漁很有男生緣耶!以後把她當男生養好了!)

媽媽的OS:
寶貝!媽咪好想聽聽看,你跟隔壁的哥兒們講了哪些悄悄話?
還是,你對著話筒說"媽咪!我好想妳!快來接我放學!我們再來去玩樂高,吃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