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最後一堂沒課,我依照慣例,在座位上改完習作,就跟同事聊天~一邊備課,準備明天要用的東西
突然手機響了!我愣了一下~這個時候。。。誰會打來?

喂!?我一聽~是小小漁學校的老師打來的!
心裡突然好擔心!會不會生病了?發燒了?還是怎麼了?

結果老師馬上先趕快講:媽媽妳好!不必擔心!小小漁很好!她也很乖~她有話想跟妳說!
我聽到這~笑容就在嘴角漾開來了

我說:喂!寶貝!(平常我都這麼喊她!反而比較少喊她的名字)

她在那頭,稚嫩的說著:媽媽!媽媽!

我一邊聽著,一邊等著下一句。。。

然後又隱約的聽到老師在一旁"提詞"

接著小小漁就說:媽媽!我愛妳!

吼~當時心真的融化了!像軟掉的牛奶糖一樣,甜滋滋的,在耳朵裡化開來

又聽到一句不太清楚的"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噢~好感動哪!

等了這麼久!從懷孕有資格當準媽媽開始,就一直等著,期待著!
不知道我的小孩哪時候才會跟我說這句話

沒想到。。。兩歲三個月的她,用電話從學校打過來跟我祝福

VIVI老師!真有妳的!這招太妙了啦!媽媽有感動到耶!

而且聽完我講電話,同事們都說,噢~妳女兒好可愛!光是想到那畫面就很窩心!

感謝老師啦!這麼貼心~想到這一招!
謝謝老師喔!



PS
不知道把拔父親節會不會也接到這種電話?
(我猜~可能沒有吧!你們兩個最近感情這麼不好~我看是很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