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到家,發現阿妞並沒有像以往那樣迎接我回家
(平常回到家,牠會超興奮還會有點生氣,像是抱怨主人竟然這麼久才回家那樣搖著尾巴迎接我)
這麼反常,我知道一定出事了!

不是阿妞怎麼了
而是牠一定作虧心事心虛躲起來

果然!我發現櫃子上的海綿蛋糕空盒被咬破一個大洞,散落在餐桌底下
原來牠竟然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爬到櫃子上
把阿茵從新加坡特地帶來給我的椰子海綿蛋糕偷吃到快光了

說起這隻狗,真的很厲害!
鼻子厲害,耳朵也超厲害!
不管我放了什麼,牠都能辨認得出那到底是不是食物

只是這次太誇張了!竟然是爬到櫃子上去偷吃(以前還不曾這樣呢!)
我非常非常生氣!
完全不理牠
還狠狠瞪牠

妞妞馬上心虛的搖尾匍匐前進
想求合

我才不理牠!

晚上老公回來
照例把牠罵了一頓

其實妞妞很怕鬼鬼
但是鬼鬼兇完阿妞之後
阿妞很快就跟鬼鬼合好了

反倒是我。。。依然不理牠
結果阿妞繼續裝傻,在旁邊抓癢

看牠一直抓癢,我越想越氣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帶牠去醫院看病(對妞妞來說,帶牠去看病絕對是一種最好的處罰!)

碰巧妞妞身上長了一顆疹子
然後嘴賤又把自己的疹子給咬破了(可見真的很癢)~一定要看醫生比較好!



在動物醫院裡
阿妞緊張得一直哭
彷彿很後悔自己咬了蛋糕
一直要鬼鬼抱著

後來醫生診斷妞妞的確是過敏引起的疹子
還擴及到尾巴和腹部
必須開藥吃
然後!醫生說了一句讓阿妞很害怕的話

這兩禮拜要戴維多利亞帽!
防止狗狗咬身體~

啊哈哈哈!這對妞妞來說
真是最殘酷的懲罰啦!



回到家後,我們看著帶了一頂綠色維多利亞帽的阿妞
又抓不到自己癢的地方
走路一直撞到
真是很搞笑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偷吃蛋糕!
你啊!還是乖一點吧!
認命的吃自己的狗飼料欸。



傍晚我準備煮晚餐的材料
妞妞跟著我進廚房
她習慣有人在廚房的時候才吃飯(因為這樣才有人陪)

結果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



別懷疑!她真的是妞妞!


還有!她真的是在吃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