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罵我!我真的不是虐待動物
實際上。。。我家養過的狗
幾乎每一隻都曾被我畫成這樣。。。

以前在娘家,家裡養一隻白秋田
常常被我畫得亂七八糟
尤其我最愛用藍色色筆幫牠們加上兩到粗粗的藍眼影
看起來真的很噁。。。那時候,害我爸好一陣子都不敢帶狗出去散步,只覺得很丟臉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帶阿妞去剪毛
不知道是不是牠太不乖了
去寵物店接牠時,發現他被理得很糟糕
整片眉毛都被剪光光
變成一隻無眉毛的胡椒"約克夏"雪納瑞狗



本想用黑筆幫牠補上兩道粗眉毛
不過,那樣太顯眼了
怕帶牠出去散步會被笑死
後來就隨手拿了藍色的彩色筆
沒想到。。。藍色的更顯眼~



結果。。。阿妞一整個禮拜都被關在家
因為我們不敢帶牠出去
連半夜都不敢。。。怕嚇到路人



大前天颱風假鬼鬼已經幫牠洗乾乾淨淨
藍眉毛都洗掉了
所以這週又可以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