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有沒有一位叫做m203pl的?
請問你是否有訂布書呢?
假設沒有的話
我就要把您的布書留給候補的媽咪囉~

Michelle媽咪您好
你訂的夏季包屁衣被我家老公留在台北家
如果不急的話,我家人會在下週幫我寄給您
請再耐心等等~

給大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目前都很好
只是小漁最近很忙很忙
所以文又變得很少寫
小小漁也很好
媽咪會努力照照片貼訊息給大家
感謝大家關心喔

有時候~轉個念頭
心情就會好很多
也希望在台灣的大家
都能平安健康~快快樂樂~順順利利!

謝謝我的朋友
關心我鼓勵我照顧我
我一定會謹記在心
感恩!

小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