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就知道這件是聖誕節應景毛衣
我覺得麋鹿圖案很可愛,所以帶了一件!是專為男寶寶設計的毛衣喔!
(其實我是想買給小小漁的啦!)



連吊牌也很聖誕呢!



可愛的麋鹿脖子也圍了一條圍巾
而且這件毛衣也很適合過年拜年用,很喜氣!重點是~也非常保暖!
小小漁剛好缺一件這樣的毛衣



脖子上有方便穿脫的開口設計,還有三枚扣扣

尺寸18個月大,僅一件
售價790元
(已售出)

下標請註明:麋鹿毛衣

=====================================================



這次帶了兩組小蜜蜂裝
(之前有跟我預訂的兩位朋友,我還在尋找你們要的尺寸,很多都已經斷貨了,就看緣份囉!我還是會繼續幫你們留意)

這次的兩組是6個月大的尺寸,我只買到兩組,心動的爸媽要趕快!

售價1000
下標請註明:萬聖節小蜜蜂裝

PS衣服是全新,但這張照片是取自之前拍我家女兒穿的那套,衣服要到十二月底才能回台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