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帶的皮夾,不管是長夾中夾或是零錢包,我自己都很喜歡喔!
(言下之意~沒賣出去就是自己拿來用是嗎?)



先從長夾介紹起!外皮是咖啡色,皮質很舒服!摸起來很有質感



這個長夾跟我現在用的一樣大!



內裡是淡粉紅色的,三折



最底層有一個活動式內夾,這是因應老外常用支票夾的設計



如果你不愛支票夾,可以跟我一樣把它拆下來,另外用



支票夾可以打開!有兩個夾層



皮夾的上半部有兩格現金夾層



背面則是這樣的設計,整個皮夾都是咖啡色的
零錢包設計在背後



拉開的模樣



建議售價

一口價:4280(僅一個)


======================================================



我拿我的皮夾來當比例尺



右上有兩層紙鈔袋,我拿來放不同幣別的紙鈔(面額比較大的紙鈔我也是擺在這裡,才不會一打開就被看到大鈔)



面額較小的,我習慣放左邊的紙鈔夾層



背後的零錢袋



因為大小的關係,沒辦法用紗袋裝,會用原廠CLOGO包裝紙包好,再附上原廠紙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漁 的頭像
    小漁

    小漁的異想世界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