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朋友去找包包,所以才會逛到這家店
不然其實那天晚上根本已經體力透支。。。
不過你知道的!女人提到逛街,永遠都有足夠的精力~
這點我相信坐在電腦桌前的妳一定能懂



所以囉~就帶回來了!



這個是幫朋友找的,但是因為沒有同樣的編號,花色也不同,我就帶一個近似的
這是2009年的春季款,花色叫做"卡其白樂"(MELODY)包包款式為:classic hobo



我覺得這個花色很舒服!如果沒賣出去,我想留自己用也不錯!



包包底部



內裝是白色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內裡材質真的很不錯,看起來很耐用
摸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不像是那種粗粗薄薄的內裡布



整個包分為前中後三個拉鍊,所以收納空間也很足夠!



關於揹袋的部分,我嘗試調整到最底端,發現可以這麼長!是個很棒的斜肩背包



其實我最滿意的是這條揹帶!一看就是很耐,也很漂亮!
妳知道~長時間旅行最怕的就是行李太重,而包包本身也是有重量的!
別小看一個包包,倘若背個一天,有時候真會讓人腰酸背痛的!

雖然介紹的這麼詳細,這個包暫時保留中,抱歉!
倘若開賣,再通知大家(請隨時留意訊息)

本商品已售出,謝謝!
=====================================================



除了上面的斜肩包,我另外多帶了一個,想說我們常旅行,或許會很實用!



因為門市小姐說這個大包可以收納在這麼小的袋子裡。。。
真的還假的?收不進去別怪我!因為我沒自己試過



其實我選這個包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花色很可愛~有很多愛心
黑色邊又耐髒!應該實用又美觀
好像提著她就要準備去旅行似的



大容量!果然~上網爬文很多媽咪拿來當成媽媽袋說。。。什麼都能擺



跟大COACH包比一比,這樣應該比較有概念了吧!



這是它的型號,市價大概要三千多吧

這邊一口價:2280元
下標請註明:旅遊托特包(LOLLI)

本商品已售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漁 的頭像
    小漁

    小漁的異想世界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