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家看電視,阿妞都會這樣依偎在我身上
每天跟我們一起生活,一起睡覺,久了以後牠也漸漸以為自己是人類不是狗



根據獸醫的說法,妞妞自以為地位比鬼鬼高
在家牠最喜歡我,不管我多晚睡,牠也會在一旁陪著我!



自從小小漁出生後,妞妞從討厭她,漸漸變得願意跟她作伴了
我很高興!這兩個寶貝中於相互為伴了!






長久以來,妞妞的皮膚問題越來越嚴重!用藥用了快一年,都還是沒有好
我們擔心過多的藥劑會讓年邁的她吃不消,所以已經停藥了
但停藥之後,皮膚變得更加嚴重,加上她會不斷的搔癢,整個身體都是紅腫和傷口,讓我們很心疼

朋友曾建議我用一些偏方,像是塗機車的機油在身上,據說可以防止傷口惡化
但是妞妞養在家裡,也擔心塗上機油會不會沾到家具或地板
而且也不知道這麼做真的好嗎?所以我們沒有輕易嘗試

另外有同事建議我給牠換一下飼料的種類,有可能是飼料中的食物讓牠過敏變得嚴重
但~以前在台中開過兩次刀的牠,目前吃的飼料就是獸醫師建議我們讓牠終身都要吃的配方
否則牠體內還是會有可能產生結石而造成生命危險

唉~其實我覺得,妞妞的皮膚病會這麼嚴重,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憂鬱吧!
因為我們離開牠半年多的時間,留牠自己在台灣。。。

想徵求一下,有沒有比較適合異味性皮膚炎的狗狗偏方或是很推薦的獸醫院?
希望還是可以醫好妞妞的皮膚病,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