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報告小小漁學校的近況了
事實上這小妮子最近真的越來越皮了
我常常去接她的時候,都會偷偷跟老師告狀,說她在家有多皮
然後~搬出"婷婷老師"四個大字去鎮壓

事實上還真有效!果然"老師"這個身份對於小朋友真的是意義不同啊!
每當她使壞的時候,我就說"吼歐!我要跟婷婷老師說!"她會馬上乖許多




這是最近學校的活動照片
教作波浪舞,就是大家牽著這個大波浪舞動身體吧!我猜~
學校的好處就是可以玩這些團體遊戲,難怪她現在都不會排斥上學,因為學校玩的比在家玩得更多樣化



最近還辦了一場慶生活動
事實上每個月學校都會舉辦慶生,還有小北鼻的收涎趴和週歲趴呢!父母也都可以參加喔~
下個月小小漁也要滿兩歲了!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學校都會幫他們準備蛋糕,但是不知道爸媽還需不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壽星會戴上帽子,坐在正中間,小小漁的位置離壽星越來越接近了~哈哈哈!



你看這個不專心的!大家都在看蛋糕,她在恍神中
左下圖還給我伸懶腰!
真想偷窺她平日在學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