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兩個多禮拜了,還是有必要把當天的現場交代一下事發經過
至今看到這些照片,真的還是會噗嗤笑出來~
北鼻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啊!

我的小小漁~從進場就開始哭的那個小個子
(警告各位電腦螢幕前的爸媽!以後在節目開眼前,千萬別去探望你的寶貝!免得他緊張~造成後面拍到的照片都是哭臉)



哪!你看~
這張哭得多慘!



旁邊的同學動作做得真標準!
一點也沒被大哭的小小漁所影響到



放空中。。。
沉思中
哭累了還會停一下,然後繼續哭~真可愛!



這張的標題應該叫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之媽媽你在哪"

重點在於~小小漁旁邊這位同學本來表演得很棒的喔!
但是因為小小漁大哭之後,就被嚴重影響了!



你看!終於有人放聲大哭!哭得比我女兒還大聲了!(根本是你自己的女兒害的好嗎?!



其實小小漁根本知道媽媽在哪
但是很妙的是,她竟然從頭到尾都乖乖債在舞台最中間喔!
完全沒有移動到我這裡來的意思喔!真妙!



我的小寶貝貝!
希望你明年耶誕節表現會更進步喔!



小百合表演得真棒!落落大方的孩子!最讓人欣賞了!
小小漁要好好向你學習



但~恐怕很難

PS以上照片是媽咪拍的
那天小相機給把拔拿,拍動畫,結果給我拍得亂七八糟
媽咪我則是拿著單眼,幸好拍了一些清楚的相片,可惜都在哭

以後,把拔還是負責鼓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