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小小漁
很抱歉~讓她二月早就過完的生日到現在才露面
現在的她,已經滿三歲囉!
還繼續窩在原來的托育中心捨不得離開
雖然老師和園長都有鼓勵我們可以嘗試讓小小漁進入幼幼班學習
但是考量到接送的問題
想說還是繼續讓小小漁再多一點時間
很感謝這裡的老師們和學校豐富的教學活動
讓她有很多元化的學習!



三歲生日
手中握著的是老師和學校送的CD有聲故事書集



慶生趴
這群小朋友
有同學好久的
也有超過三歲的超齡兒~大家都捨不得走
一起繼續賴在這
給VIVI老師和愛愛老師疼愛著


製作降落傘



幫鈴鐺穿線
練習手部小肌肉活動



數的概念~貼貼紙
數的對應



觸覺~砂紙

描圖練習

元宵節~做燈籠(去年有做一個兔子的燈籠,今年又一個新的!)

玩黏土


畫畫~著色

平衡感



閒話家常~




戶外課

每週三學校會帶成長三班到運動公園走走
有些家長很熱心
會一起去參加這個活動
其實我也很想去!但是我要上班
或許哪天我也可以調個課請個假一起去看看~



我覺得學校真的很用心!
每個月的月初會把課表寄到家長的信箱
然後事先規劃課程與活動

不僅如此
連弟弟的收涎活動都幫忙給包了
還會隨著季節的變換更改教室佈置
真的很用心!



看著這些成長的紀錄
學校老師這麼用心幫忙記錄我的孩子成長的變化
我怎能再偷懶再漏掉任何一個鏡頭!



這是二月份課程中我最愛的吹畫!
現在她已經會把自己的作品翻給我看跟我ㄧ起欣賞了!
看著她的作品我突然覺得好驕傲!
不是說作品多完美那種驕傲
而是。。。一個孩子
從無到有的變化
真的很神奇!



這張白紙
還會繼續慢慢的吸收和學習
我也要跟他們一起努力一起繼續認真的生活下去!

いっしょ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