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今天換妞妞我當主角
這個週末哥哥姐姐帶我去海邊游泳
雖然沒有幫我換上性感的比基尼,不過我玩水玩得好開心!
真希望天天都能住在海邊。


剛出發時,因為我還很乾淨,所以哥哥姐姐讓我自己坐在車子的後面
我ㄧ個人就佔了三個人的位置,好舒服喔!
不過我還是很想跟大人一起坐在前面,因為我ㄧ個人久了會覺得無聊,所以後來我就到前面找姐姐


哥哥今天當司機,開車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太陽好大,所以姐姐準備了一副大蜻蜓墨鏡
我們要出發囉~


沿路上車子不多,我們經過好幾個隧道


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往瑞濱的方向,從二高下轉62號快速道路走到終點(右轉)
往貢寮(頭城)方向走,就可以到金沙灣很容易到達!


沿途還會經過許多風景區,像是:陰陽海,鼻頭角,龍洞,然後即可抵達位於貢寮鄉的金沙灣
只不過今天我們是去海邊游泳,所以沿路都沒有停下來歇息


終於到了海邊,可能是因為週末假日,遊客很多
哥哥姐姐牽著我在沙灘上散步



散步完,做完暖身運動之後,我們先在旁邊的小河溝練習打水


游累了我就跳到石頭上休息


我好久沒游泳,不過。。。我的狗爬式一點也不輸奧運選手!
游泳真是很棒的運動!



在小河溝練習完之後,我們轉往海邊游泳
由於是漲潮時刻,海水不斷打到岸上,害我吃了好幾口水,好可怕ㄟ!有點想逃


哥哥說我們要有恆心,應該繼續練習,但是我已經很害怕了!
我不想在海裏面游泳,這裡太深了啦!我想掙脫!我要跟姐姐一起啦!


後來哥哥看我這麼害怕,只好又帶我回小河溝泡泡水
呼~終於鬆一口氣了!


玩了一個下午,天慢慢轉陰,好像快下雨了!
我們準備回家了!


回家前,我們一家三口在沙灘上拍了一張全家福
這就是我們生活中簡單的幸福!


也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謝謝觀賞~

補一小段影片,是我游泳的英姿啦!
不過。。。上岸後我就不想再回去了
游泳是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