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喝過味道這麼純正濃郁的果汁!
尤其是在原物料高漲的時代。。。
這次要推薦的大胖新鮮水果汁,其實是個不起眼的小攤子
沒有多餘的包裝和廣告,出名的原因只在於它真材實料,以及恰到好處的配方~



位在民生西路及承德路二段交口附近(天橋旁,民生西路上)
有一家專賣新鮮果汁的小攤子



雖然沒有招牌或店名,卻一眼即能認出
因為攤子上總是堆上滿滿的水果:檸檬,酪梨,芒果


約莫晚上六點開始營業
每次經過都看到老闆忙碌的切,榨汁。。。忙到停不下來



右邊這位男生,專門負責榨檸檬汁
一杯新鮮檸檬,幾乎用上五六片半個檸檬,然後用兩個杯子來回不停的沖開
光是路過,就能聞到檸檬的清香味
如果你偏愛酸一點的味道,還可以先告知老闆,老闆會為你做special的喔!



我個人的口味是普通即可,因為正常口味已經夠酸了!
這家的檸檬汁味道真的很特別
不會讓你酸到口張不開,也不是多加糖的那種酸甜味,而是喝到嘴裡滿口檸檬的清香味!


鬼鬼點了酪梨汁,酪梨和牛奶搭配的比例恰到好處!
濃郁的酪梨和奶香,忍不住一口氣就喝了大半杯
不過鬼鬼覺得酪梨本身會帶有一種很生的氣味(該怎麼說呢?就是酪梨生食特殊的味道)
我倒覺得這是酪梨本身的味道,不習慣的人可能會有點怕~建議可以點檸檬汁或芒果汁(只是我尚未品嚐過這家的芒果汁)


我的檸檬汁一杯60元(500CC)酪梨也是同樣容量,單價70元
以攤販的價格來講,他們算是價格不低!但是以品質和口感來說,絕對算是真材實料相當划算!
甚至你喝完整杯檸檬汁之後,還可以看見杯中滿滿的果粒!
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如果能夠再冰一點就更完美了~


店家資訊:
大胖新鮮水果汁(其實我沒看到店名,是由果汁杯上得知此店名)
18:00之後
承德路二段與民生嘻路交叉口,位民生西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