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到台中出差
同樣又是住在文華道
其中一個晚上,我們到sophiee推薦的小竹屋



小竹屋位在河南路與福星路的交口
地點很好辨認,但是不方便停車
這天我們是逛著過去的!
去到時已經八點多了,先前也吃了一點東西,所以這晚點菜餚的不多



一進門有一個大吧檯,兩位壽司師傅坐鎮,專處理生魚片等生鮮類
熱炒的則是由廚房料理



我點了鮪魚和旗魚的生魚片握壽司
一共有六貫



旗魚的肉色比較淡,稍微有一點點筋
鮪魚的肉色比較紅,也是帶了一點點的筋
不過都不影響口感!
只可惜我愛的飯是不加醋的米飯
而小竹屋的握壽司是調了味的醋飯
(我覺得這樣反而讓生魚片失去了鮮味與口感)



鹽烤蛤蠣
我很喜歡這道!蛤仔鮮嫩味美!還可吸得到湯汁,好好吃喔!



螃蟹不大隻,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大的身體
有點後悔點奶油螃蟹!
因為我們最喜歡的蟹還是原味的螃蟹哪!
而且奶油味太重了!反而失去原味的鮮甜



螃蟹吃得到蟹膏!
如果你喜歡螃蟹料理,現在正是很適合點蟹的季節喔~



PS該不會有人覺得我點太少了吧?
其實是這天還在孕吐期,然後我們又在逛街的時候買很多其他的食物填肚子。。。

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255號之1
04-24527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