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到夫家這麼久了,好像還不曾好好推薦過鬼鬼家鄉的美食
這家店是鬼鬼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一家專賣沙茶牛肉料理的牛肉麵店

我們在婆家平常幾乎不開火
假日回去都是在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就是我們常光顧的首選



我最常點的就是沙茶牛肉炒麵
算是來這裡必點的主食!
老店的沙茶很辣,所以我都炒不辣的(因為我不敢吃辣)
鬼鬼覺得不辣的沙茶牛肉炒麵不夠味
所以他都會點有辣的沙茶牛肉炒麵
然後吃到滿頭汗,是不是這樣就代表比較津津有味?



說起這道沙茶牛肉炒麵
真的很好吃!
因為他的麵條不會因為炒完之後變得軟爛
配上沙茶醬汁的味道十分滑順入口
牛肉鮮嫩美味,份量十足!
還沒懷孕時,我一個人一人份都吃不完(常常都是跟我婆婆分一盤才吃得完)
這麼大盤也才70元(還是最近才漲價的呢!還沒漲價前是60元左右,真是超便宜的!尤其是這麼大盤耶~)



我們最愛的還有這道"炒百葉"
老闆是用薑絲,辣椒和醋以及大火下去嗆
把這道牛肉百葉給嗆得十分有味道
每次剛端上桌,第一口都會被嗆到咳嗽,可是非常有滋味!



炒空心菜
炒得又嫩又綠,一點都不會老掉!



還有牛雜湯也非常值得推薦喔!
只是之前都是跟婆婆來吃,我不好意思拍照(他們也不知道我的網誌。。。所以。。。)
牛雜湯是清湯,不同於一般的紅燒(但又不是一般的清燉口味)
湯色帶點淡黃,非常清爽,每一口都有濃濃的牛味!
且牛雜的料非常多又好吃,不像一般的牛雜真的都是"雜料"而已



這家店真的有夠簡單
一點裝潢也沒有,餐桌也才幾張,有時候來晚了還得等



店內的菜單就在牆壁上,不過都沒有標上價位(可是真的都很便宜!)
點菜前也可先詢問老闆價位和菜量



如此低調的老店,連個像樣的招牌都沒有
門口就長這樣(跟新埔的粄條老店好像喔~)



唯一的廣告看板就只有這張
感覺不太好認(上頭有電話,外縣市記得加上037:672831)



我多拍了隔壁的汗馬車廣告看板,這樣應該比較方便辨認了!



地址也不必記了
高速公路下來之後,往頭份市區方向走
走中華路(即三商百貨,頂好超市那一條),遇到民族路右轉約50公尺
(就是頭份下公園附近)

PS老店原址在下公園,約十多年前搬到現址
鬼鬼說,其實頭份還有另外一家老店,是以前的總統光顧過的
但是鬼鬼說其實那家的味道並不好,真正的好滋味還是在這家沒有招牌的老店喔!
有興趣不妨走一趟親自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