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桂圓糕,那種香甜濃郁的味道,很得我心!而且桂圓很養生,對身體健康很有益!又更讓我喜歡啦~
可惜。。。因為地緣關係,要吃到彰化寶珍香的桂圓糕實在不容易
幸好!在台北找到ㄧ家很值得推薦的查理布朗烘培屋的桂圓糕~

第一次品嚐這家叫做查理布朗烘培屋的糕點
是三舅媽買的
這家烘培坊就位在民生東路上(詳見官網
我吃過他們家的鳳梨酥和瑪芬糕,味道都令我難忘!



後來有一次去逛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4館,發現這家店的專櫃
超開心的!就馬上買了一盒~



他們的包裝也很用心喔!
深咖啡色略帶紋路的紙盒,視覺上還滿有質感!



右下角印著金黃色的燙金字
Chirle Brown
底下還有小小的日文寫著:麵包&蛋糕



八個桂圓糕,特價130元
平均一個16。25元,比彰化寶珍香的桂圓糕稍微貴一點點



小小一個桂圓糕,跟手握拳頭差不多大



上頭的杏仁片很香,蛋糕的底部有滿滿的桂圓(很可惜,都沉在底下,如果可以均勻分布在蛋糕之間就更完美了!)
桂圓糕有一點點油,味道不算太甜,一次吃兩個也不會太膩
再來一杯熱熱的茶,就是完美絕配了!

~我很喜歡的桂圓糕!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